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马鞍山OK论坛

[其它] 臧天朔肝癌去世 享年54岁

发表于 2018-9-28 19:03:56 4611人阅读 16人回复 只看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0: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象中 最深的是那首 朋友啊 朋友 那首歌 也是70年代出生的人的一个回忆吧 记的他是90年代红的 那时候百花齐放 香港的 大陆的歌星犹如群星 有的也犹如流星 记得那时候大陆的都模仿港台的 也风生水起 那英 黄格选 高林生  景岗山 林依轮,罗中旭,伊洋,解晓东,满江,满文军,毛宁,戴军孙浩尹相杰火风 李春波,黄鹤翔,老狼 满江 杨钰莹 孙悦 李春波 陈琳 陈明 高枫 火风 含笑 解晓东 伊扬 王子鸣 羽泉 周冰倩  谢东路尹相杰 黄鹤翔 田震 孙楠 白雪 金海心 何静 孙浩  程 琳 朱晓琳 张 蔷 陈汝佳 藏天朔 陈何 静 谢 东 戴 军 李 娜 毛阿敏 林 萍 范琳琳 杭天琪 韩 磊 屠洪刚 黄 磊 朴 树 含 笑 陈少华 韩 晓 潘劲东 郁 东 张 骁 朱哲琴 甘 萍 周泓艳 江 姗 俞 静 徐 樱 李 琼 赵 薇 殷 浩 楚奇、楚童 火鸟三人组 中国力量 山鹰组合 黑鸭子演唱组 冯晓泉 崔 健 窦唯及黑豹 罗琦。             好怀恋那个经典的90年代 现在物质生活提高了 但精神生活只有低头族 那时候感觉生活比现在精彩 大众舞厅 台球室 录像厅 马钢大澡池子 街边休闲的路吧 就是雨山湖边的休闲地 随处可见的大排档 价格不贵 环境和放松 时不时在路边饮酒还可以看到好友路过一起聚聚 电影院每隔段时间就有美国大片 摩托车是年轻人的主要交通工具 那时候解放路摆地摊 很长 从人民会堂一直到儿童商城 买衣服鞋子去解放路一条街 还有大金牛那块的叫好像叫乐园的地方 后来去大转盘的新源 以前国庆有烟花表演 和观灯 都在雨山湖附近 现在也没有了 小时候 春节有游行演出 从老市里出发 各个单位组织的 游街队伍 浩浩荡荡 踩高跷的 坐船轿的 塔移动花台 还有上面站着八仙  现在很多都很方便 但总是找不到过去的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8D0BD63C-9DB6-4DD9-881B-453B77291F06.jpeg 他好像和斯琴格日乐有过一段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错了。臧天朔八十年代就火了。不过那时候,他将自己的姓去掉,只用“天朔”两个字混圈子,成名曲是《心的祈祷》。我祈祷,那没有痛苦的爱,却难止住泪流多少;我祈祷,忘记已离去的你,却又唱起你教的歌谣。我没有怨你,我心里知道,我知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车老汉 发表于 2018-9-28 10:55
  你说错了。臧天朔八十年代就火了。不过那时候,他将自己的姓去掉,只用“天朔”两个字混圈子,成名曲是 ...

你是骨灰级歌迷啊 不过感觉这个人似乎不是省油的灯 涉黑 关进去几年   感情上把斯琴格日乐搞的要自杀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1:42:4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那个叫斯琴格日乐的曾为他坠过胎的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1:48:1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社会老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1:57:1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以前也是染黑混社会的,号称廊坊一哥。死者为大,就不提这碼事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2:01:0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是好歌,人,就不提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5:12:2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喝多了,肝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5: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6: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5555 发表于 2018-9-28 11:38
你是骨灰级歌迷啊 不过感觉这个人似乎不是省油的灯 涉黑 关进去几年   感情上把斯琴格日乐搞的要自杀

  中国摇滚歌手,男的我喜欢崔健、臧天朔,女的我喜欢蔚华、谢津。崔健和我同龄,臧天朔比我小一岁,所以他们的歌,我听来是很有共鸣的。崔健嘛,没说的,中国摇滚之父,只要说中国摇滚,就绕不开他。至于臧天朔,《心的祈祷》和《朋友》,应该是臧天朔留名中国乐坛的两首歌。虽然我也很喜欢,但我更喜欢的是他的《说说》。说实话,我年轻的时候,就觉得这歌写的就是我:
  我不是好人说的那种坏人
  因为我没能学习那种学问
  我更不是坏人说的那种好人
  因为我玩不了那种假深沉
  听的也多 看的也多
  安塞的腰鼓 京戏的锣
  嘴长的不一样各有各的讲
  你回去慢慢琢磨仔细的想
  衣服穿多了不会感到冷
  衣服穿少了挺漂亮
  鞋穿合适了不会觉得脏
  鞋穿小了您又怎么样
  真饿了吃什么都会觉得香
  酒喝多了往哪都敢躺
  药吃错了哪硬往哪撞
  话说多了有人往那想
  有人他光长脑袋不长脸
  还老跟别人说他特别烦
  不让这个叫他也不让那个理他
  我觉得你他妈就是找扇
  我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我要是不做我是那个
  姑娘你高傲人也挺漂亮
  怎么会长在那棵树上
  我好心问你冬天去向何方
  你告我南边有堵厚墙
  一定要撕破虚伪嚼碎肮脏
  不然你当爹还得当娘
  纯真的爱情不能帮你忙
  只能够真诚的对那大海讲
  不能忘记咱们的雷锋叔叔
  还有那董存瑞黄继光
  他们为什么坚强还有那善良
  真不愧我们的好榜样
  多看点毛主席他老人家的书
  大事办起来绝不会糊涂
  再看看大三国也看看水浒
  感觉一下祖先怎么当丈夫
  多看点毛主席他老人家的书
  大事办起来绝不会糊涂
  再看看大三国也看看水浒
  感觉一下祖先怎么当丈夫
  电视文稿文艺晚会看的太多
  感觉那祖国新星只有那几个
  来回来去老是那几种动作
  还尽是满大街的港台歌
  老百姓想听自己的歌
  听说那京城摇滚特别多
  为什么不能往电视里搁一搁
  到底好坏让咱老百姓说
  谁说的比唱的还呀还好听
  谁说的他不做他是那个
  谁说的比唱的还呀还好听
  谁说的他不做他是那个
  九十年代八国联军飞到阿拉伯
  帮助科威特解决伊拉克
  还有个事呀更新鲜
  现在的独联体原来是苏联
  我只想把会说的往外搬
  根本不想得罪哪位大仙
  如有什么麻烦下面慢慢谈
  别让我妈把心担
  谢谢再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6: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这个从网上当来的歌词,在“我要不做我是那个”和“姑娘你高傲你也挺漂亮”之间,好象缺了几句,是这样的:
  口袋里有了十块钱的小硬币,
  不管多晚多远都能回家去。
  还能上卡拉OK唱个曲儿,
  十块钱的车咱实在坐不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7: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肝病现在也是比较容易得癌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8:14:0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混个经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9:03:5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了十块钱的小面的




两快……


依稀记的是这样,也有可能记忆模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