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马鞍山OK论坛

[其它] 2019年马鞍山房价是升还是降?住建部这几个字定基调!

发表于 2018-12-31 21:39:48 10085人阅读 35人回复 只看楼主

发表于 2018-12-29 11:01:1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市=股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9 13:47:3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当道 发表于 2018-12-28 19:49
马鞍山未来发展前途不可限量!房价稳中有升!均价一万五是大概率事件!

睁眼说瞎话,中毒不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0 19:59:5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老头子坏的很,我信你个鬼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0 20:09:1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的等明年底看看吧,最少跌百分之3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0 20:10:1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国家经济都很惨,马鞍山的房价会更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08:39:4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调控?哈哈,我笑而不语,都是gj一手策划的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0:54:0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它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心态要好,管它呢!升降都买不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2:18:4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房,我父母有房,我老丈人有房,拆迁给我女儿分了房,呵呵,房价涨到两万一平对我影响不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5:50:3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停停 发表于 2018-12-29 08:40
我早说过这话,可是被喷的遍体鳞伤了,我只想说一些马鞍山人啊,平时足不出户,一天到晚呆在马鞍山蒙着 ...

说的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7:02:2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吴,相公 发表于 2018-12-28 23:14
刚交定金,降价不是哭死?

笑话,房子是商品,谁说只能涨不能跌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7:09:2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涨,该买还是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7:46:4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涨啊!!!楼主长篇大论已经暗示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7:48:5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绍勇 发表于 2018-12-30 20:10
2019国家经济都很惨,马鞍山的房价会更惨。

怎么可能!!!看看新闻里这几天的年终盘点,形式一片大好。我们要始终牢记,稳向好,人无贬基,伟光正,钟碧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9:34:4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鞍山是座人口输出的城市,现在的房价是有价无市。不要被什么中介或者开发商忽悠,只要你认真的看看就会发现马鞍山有大批的空置和闲置房,不是他们不愿愿意卖,而是没人买才是事实。前几年用地铁忽悠,现在“狐狸尾巴露出来了”,还能拿什么忽悠?再说了如果真的买房和修不修地铁什么关系?仔细想想,如果你是南京人会在马鞍山买房来回跑的上下班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21:39:4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会小幅下跌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