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马鞍山OK论坛

总算遇到个奇葩出租车司机

发表于 2019-1-10 18:20:51 17951人阅读 132人回复 只看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5:35:5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马钢花园到妇幼八 九元到不了的,我娘家就在那,打的费很清楚到。中央花园近八元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5:52:4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租车挣得就是时间钱,要是每个人都要等半天,还不打表,那他们每天不都亏死了。你带着宝宝开慢点也是对的,我觉得这样更安全。我觉得比那些抢黄灯的司机好,毕竟安全第一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6:06:1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条路,都是4.7公里左右。没啥毛病啊,正常公里数,正常价格,正常操作。
20190110_1740719_1547107579471.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6:29:2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滚滚夹心爹 发表于 2019-1-10 13:52
这个真的是找骂贴了。现在全马鞍山都在抓礼让行人,出租车让了你又说让早了,那让晚了扣分了这个钱你掏吗? ...

非常赞同的观点。下次让她坐合法滴滴开车,试一试。比出租车还要“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6:42:1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遵守交规安全行车,你说人家,人家乱开你又说,这人真难做啊,你人坐上车就打表不是应该的嘛,哎,遇到你这样的人真是奇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6:45:1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烟 发表于 2019-1-10 13:22
从表上分析,4.6公里,完全不堵车的情况下应该是11块钱,多出来的是等候时间计费,大约2分半钟。
至于你上 ...

你听她的,她讲人就跟后面,结果呢,走路走两分半是多远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6:45:2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也不容易!相互理解理解!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7:07:3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马鞍山话讲,楼主就是个结石货,司机遵守交规反而被骂,真是个奇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7:19:0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出租车故意选择堵的地方。但是几块钱没必要这样 又不经常坐 带着宝宝安全第一。心放宽点就好。我一般去妇幼13最多有天下雨18我也没说什么 贵一点只要安全 也不经常坐。你放到论坛讨论就有黑你的。干嘛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7:39:0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带着孩子,又有老人家,慢点不是应该么?回头开快了,你又得说司机,真是难做!你下次自己开车!想快就快,想慢就慢!想让就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7:55:2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司机是优秀的,守法开车,人家也是为了你们的安全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8:01:5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上有孩子开慢点是对的!开快了来个急刹车,会吓着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8: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觉楼主奇葩,你让人家等难道不算时间嘛?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8:13:1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水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8:20:5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喏,你的可乐 发表于 2019-1-10 17:19
现在出租车故意选择堵的地方。但是几块钱没必要这样 又不经常坐 带着宝宝安全第一。心放宽点就好。我一般去 ...

下次上车前。你可以跟出租车司机提前说走的路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