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马鞍山OK论坛

把自己养成了畜生,也败坏了爱狗人士的名声

发表于 2019-1-13 10:42:45 4404人阅读 38人回复 只看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3:39:0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其实一直是喜欢狗的,路上看到可爱的小狗也会忍不住的去逗一逗。但是今天晚上发生的一件事真的让我觉得心里憋屈,必须好好唠唠。晚上的时候去生化新村那边找朋友玩,老远就听到有狗在叫也没在意,快走到楼下的时候突然冲过来一只泰迪追着我狂叫,天太黑了一开始没看清,吓了一跳就尖叫了几声,那狗退回去的时候跳上了应该是主人的电动车,冷静下来不生气是个鬼哦,但是我平常也很怂啊,只能大声对她喊让她把狗看好,妈哎不喊不要紧一喊狗又要来了,那主人还在那边说不咬人不咬人,正常人是不是都会生气。我也不敢动啊那狗一直对着我呼,就只能大声质问她为什么不牵牵引绳,等她骑着电动车带着狗走了我才敢继续往前。这些都是前提,真正让人生气的肺要炸掉的来了,我朋友送我走的时候正好看到那女的又骑电动车回来了,我一眼就认出了(毕竟才发生不到一小时我不是老年痴呆好不)然后就和朋友绘声绘色的说那件事,到不巧那人正好往我这走我朋友就倒了我下让我别说了,然后应该是那个骑电动车的女儿吧,过来直接问我说的是不是他,我也被问懵了说了句是啊怎么了,然后好吧就开始骂我了,各种难听的话,其实就是维护自己的狗一些有的没的,我个人的理解可能是她觉得不牵狗是对的,我在这边逼逼叨叨的说他家狗就是不对,让我朋友把我这头牵回家什么什么的,夹杂着各种难听的字语。最让我觉得气人的是我他妈没反应过来骂她就一直在说她没道德为什么不牵牵引绳,最后她进楼道了才反应过来骂了一句脏话。这位年轻的女士我肚子里还有一大堆骂你的话请你接收下。其实我相信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遇到过这种没有素质的养狗人士,这种人其实就是在抹黑爱狗人士,城市里毕竟没有养狗的是大多数的,很多城市也在宣传文明养狗,牵引绳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绳子好吗?是你对狗的约束,也是你作为养狗人士的责任,毕竟狗不是人,你也不是狗,你爱你的狗,但是你不能要求所有人爱你的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13 08:23:3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一竿子打死一船人,但看到那么多流浪狗,遛狗不牵绳,随地大小便,真的不敢恭维那些素质差的养狗人,马鞍山走路,没中过地雷奖的人,出来走两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3 08:59:4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12:5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最严禁狗令打的又不是我的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9:19:1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爱你不死 发表于 2019-1-13 08:23
我不是一竿子打死一船人,但看到那么多流浪狗,遛狗不牵绳,随地大小便,真的不敢恭维那些素质差的养狗人, ...

我也中弹过,其实身边也是有朋友养狗,没有素质的其实就是一小波人,几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22:2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狗人士不等于爱狗人士,事实是真正的爱狗人士,也许还不养狗,倒是一些养狗的人,并不爱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9:25:2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一号 发表于 2019-1-13 08:59
我也遇到过走在路上突然一条狗串出来对我狂叫,我就大声吓唬了它一下没想到那狗往我身上扑,然后我就回顾身 ...

我也是,哪怕再年轻个五岁我直接就上手先干再说了,狗似主人形,错在主人没有教好、管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37:3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写得好,有些阿猫阿狗主人把自己养成畜牲了,他们养的动物说不得碰不得,一副超有爱的样子,好可笑,“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狗主人对其他人类都不温暖,还非要表现出对动物的大爱,可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43:4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养宠物?呵呵!我只知道很多“很”爱宠物的“人”,宠物吃的比人好,甚至对宠物出门穿衣、进门洗澡,反正他们家的门一打开,那个气味不敢恭维……下次不会再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51:0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写的东西看着咋这么累呢,能不能好好组合下或加点标点符号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51:0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wth520 发表于 2019-1-13 09:22
养狗人士不等于爱狗人士,事实是真正的爱狗人士,也许还不养狗,倒是一些养狗的人,并不爱狗。

那些自私点玩意儿,只顾自己快活了,哪管别人死活,它才不管你怕不怕狗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0:17:5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0:29:4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几个人都是喜欢养狗,就是所谓的爱狗人士吗?到饭店就喜欢吃狗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0:39:4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那些养狗的看到自家狗狗对人狂吠的时候都是什么心态,。提醒养狗的,有人害怕,但更有人讨厌最后会愤怒!管理并训练好自家宠物,不要以为人人都喜欢狗狂吠,因狗而发生不愉快甚至有血光之灾也有可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0:42:4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扭不正 发表于 2019-1-13 09:51
你写的东西看着咋这么累呢,能不能好好组合下或加点标点符号呀?

哈哈哈一生气一鼓作气写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