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马鞍山OK论坛

利用结婚来骗钱,这个钱是要还是不要

发表于 2019-2-10 06:13:27 13167人阅读 52人回复 只看楼主

发表于 2019-2-9 23:18:0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女人以结婚为目的跟我借了两三万块钱,现在又和别人在一起了,我和她要钱,她说等她有钱了再还,没说什么时候还,还说她弟和舅舅都是混黑社会的,别再和她要了,她有钱就还,再要钱让我家人走在马路上当心点,这是威胁呢?还是恐吓呢!这钱是要还是不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2-9 23:36:2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朋友”想的太单纯了,自古欠钱的是大爷,但愿你当时让对方打了欠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3:39:5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个非常胆小懦弱的男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3:40:3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借条,没有啥也别说了,认倒霉,有就有希望拿回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23:44:4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需要同城带打?:lol专业要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0:01:0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面打黑,居然还有自称黑社会的,厉害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0:34:3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社会呵呵?让她黑社会试试。最近只要有黑社会出现110特好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1:14:1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玩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1:17:2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zhen1980 发表于 2019-2-9 23:44
啊需要同城带打?专业要债

厉害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1:43:3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靠!马鞍山不是文明城市吗?

咋净出这种坑蒙拐骗的是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4:37:0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你还不明白吗?这两万块就是睡她的钱,她就是按照这个思路操作的,要不然她觉得太吃亏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4:40:0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她话录音下来告公安和法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4:56:0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5:43:4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制社会,你不要怕,这话都说成这样了,能主动还个毛线,就让她去打你,搞你,说不定能要回来。别怕,就是吓吓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06:13:2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找她要回来,不要怕现在打黑除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