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马鞍山OK论坛

中年男人的恐慌!姐夫朋友年终奖抵他两年工资了!

发表于 2020-3-25 16:19:08 12604人阅读 57人回复 只看楼主

发表于 2020-3-25 14:45:1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姐姐和姐夫中午来吃饭,说今年疫情搞的公司到现在二月工资还没发!然后就讲到姐夫一个朋友在上海上班的吧,年终奖拿了十几万,快顶姐夫两年工资了!不知道真假的。姐夫全程没讲一句话,闷头吃饭,还没到四十岁的男人,头顶快秃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笑……哈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20-3-25 14:52:5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熟男人的标志!有什么好笑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4:53:1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十几万?有毛线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01:0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姐夫是个稳重的男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15:5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姐夫还是挺有素质的,换了我早就怼回去了,十几万在上海买个厕所都不够,有啥好嘚瑟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16:0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浮沉人生 发表于 2020-3-25 14:53
上海?十几万?有毛线用

可以在上海买两个平方,不知道你的工资在马鞍山可以买多少平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18:2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解决,姐夫的朋友条件好,去找他朋友过呀,有钱的多了去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25:5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等等,年终奖何止十几万,要他们成为你姐夫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36:1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家加班的时候你在干嘛呢,光看到别人的收入,不看他为高薪的付出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42:5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压力也不是一般大的!大城市还有不少猝死的,不能只看到人家的好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5:43:4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0几万很多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6:06:3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紫,是你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6: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好嘚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6:18:5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观察甚微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6:19:0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马鞍山的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